无己舟

无己舟,不自渡

《玫瑰》

激情短打,刚刚才知道什么是“白色情人节”的我,一篇小脑洞。

又命名为《浪漫马老师和他的2G男孩》

文中关于白色情人节的部分,是度娘给的。

阅文愉快,勿上升真人。









“我想就这样紧紧把你拥抱,你散发的味道就像是毒药……”

铃声响了很久,床上的团子依然一动不动。

周震南蜷缩在被子里,拿起枕头盖在头上,试图忽略“狂躁”的手机铃声。

他猜到是谁,但明明前一天晚上睡觉才打过电话,现在怎么又来!!!

不是不想念远隔重洋的男朋友,是他此刻只想睡觉。。。

“I Crave your presence

I've learned my lessons

Need you by my side

For a second I don't mind

Girl you'r fine we together goin' shine”

起床气归起床气,不得不承认马伯骞声音真的很好听。

“你要干嘛,不睡觉吗?”睡不够的小孩钻出被子,顶着凌乱的小橙毛,接通了电话。

“阿南,你是不是又通宵了,我跟你说过,平时工作忙没办法休息假期就要调整作息……”

“没有!”哪里是通宵,明明是两天没睡,现在补一下,“你到底要说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马伯骞一下子闭嘴,他知道,小孩现在还在发起床气,跟他说什么都听不进去的。

“你还说我,LA现在也十一点多了吧,你还不睡。”周震南略微计算一下,眯着眼睛质问。

“马伯骞,你不会是在外面浪吧?”声音忽然冷了。

“没有,阿南,你的小脑袋一天到晚想些什么啊?”马伯骞无奈地笑了,他为了掐点打这个电话,睡了一个下午。

“那你要干嘛,我好困啊……”周震南把头埋进被子里,不愿意继续沟通。

“我……”

门铃声忽然响起,马伯骞知道,时间没耽搁。

“啊……我想好好睡个觉怎么那么难!”周震南没挂电话,不得不爬起来。

“阿南,记得穿外衣和拖鞋。”马伯骞不忘叮嘱,就算只是语音通话他也能猜到周震南现在的样子。

“唠叨!”周震南一边吐槽,一边乖乖套上外衣,还不忘记戴帽子和口罩,毕竟现在国内还没有完全结束疫情。

到门口,发现是一个国外寄来的快递。

“Victor,是什么?”周震南没有问是不是马伯骞寄来的。

“阿南,我们打视频电话好不好?”马伯骞耐心地哄着周震南。

撇撇嘴,还是接受了男朋友的视频邀请。

“阿南,你的黑眼圈快要到下巴了,下次别熬夜了好不好?”马伯骞看着小孩没精打采的样子,恨不得现在就回国。

“好。”手上拆着包裹,含糊地回答。

“也不要通宵。”

“……”

马伯骞真的很可恶,周震南想,自己不张嘴他就猜到了。

“这是什么?耳钉?为什么只有一只?”周震南打开一大堆包装,拿出蓝色的小盒子,打开是一个小巧精致的玫瑰耳钉。

小小的钻石,为小孩眼里都点亮了光。

“马老师,为什么是一只啊?”周震南小心翼翼地拿起,就跑进卫生间,照着镜子戴到了右耳上。

“阿南真好看。”马伯骞没有正面回答,避开了话题。

“你是在夸耳钉吧。”虽然不得不承认,但确实马伯骞的眼光很好。

“这是我自己设计的。”马伯骞笑得温柔。

“哇,那马老师很棒哦。”周震南已经从起床的悲痛中回过神来,摩挲着耳钉,笑眯了眼睛。

一起床就收到男朋友的礼物,谁能不开心呢?

“阿南。”马伯骞低头,好像是看了眼时间,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马黄瓜,你是不是把时间弄错了,情人节是上个月。”周震南怀疑男朋友是个憨憨,却忘记了自己是2G男孩。

“笨蛋。”马伯骞就猜到他不知道,“今天是白色情人节。”

“白色情人节?”小孩瞪大了眼睛,没听说过啊。

“耳钉的另一只在我这里。”马伯骞偏过头,显示出自己左耳的耳钉。

“不行,等等,我上百度查一下。”秉承着不懂就问的原则,周震南决定弄懂什么是白色情人节。

“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。一个月后,也就是3月14日,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,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。”马伯骞耐心地解释,深情地看着屏幕上一脸问号的小朋友。

“噢~”周震南这才明白,耳朵开始有点发热。

“阿南,一朵玫瑰代表:我心中只有你。”马伯骞看着脸渐渐变红的小孩,接着说道,“两朵玫瑰,代表:这世界只有我俩。”

“阿南,你愿意陪我至死不渝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周震南被马伯骞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不知所措,却也还是弯起了嘴角,“又不可以退货。”

“阿南,我爱你。”马伯骞向来不掩饰自己的热烈的感情。

“嗯。”舞台上气场全开的小霸王,这时却害羞了起来,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对了,我都不知道今天也是情人节。”小孩噘嘴,有些对不起男朋友。

毕竟此时LA是凌晨十二点,他为了将就自己,那么晚睡觉。

又回忆刚刚自己的表现,真是根木头。

“阿南,不止今天是情人节。”马伯骞看着团子,感觉心都要被萌化了,“和你在一起,每天都是情人节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快睡觉,晚安,拜拜。”周震南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,男朋友太会说情话,他才不好意思听。

“臭马伯骞,回美国学坏了。”周震南钻回被子,愤愤地骂到,仿佛这样就能平息自己的心跳。

LA的男孩看着黑了的屏幕,咧着嘴说了晚安。

另一个男孩,摩挲着右耳上的玫瑰花,笑着入睡。

若是心中只有彼此,那么世界上也只有彼此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